
最近看到了幾則新聞..撞到人就烙跑的事件時,想到了上星期六發生的事。
那天和朋友看完127小時後,已是半夜一點多了,載她回她住處後,馬上騎車就走。誰知前方不遠的騎士要走近自己機車時,居然自己跌倒了。
本想繞過去就算了,他會自己爬起來。再靠近一些些時才發現原來是殘障人仕。緊急停車幫忙扶起。
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回家跟老媽和朋友說時,反應居然是:妳不怕被人誣賴說是妳撞的嗎?現在救人都要小心,現在很多都是故意被撞倒再來叫你賠錢的......巴啦巴啦講一堆。
呃......其實我也知道呀,但是對方是殘障人仕耶,整個大倒爬不起來,天色又那麼暗。若不趕快扶他起來的話,後面來車若不注意,他就被壓到了,那不是更慘嗎?
而且..我車子也沒騎的很靠近.,至少有留一輛機車距離,一方面是讓後面來車注意到前方有狀況外,另一方面,若真有找警察來,我車子離那麼遠怎可能撞到他呢。
不過比較妙的是,後來有兩個路人來幫忙,殘障阿伯口中不斷的說謝謝時,就很開心了。其實一位太太還說,謝什麼啦。都是台灣人,不客氣啦!
呃...幫肋人還跟你是不是台灣人有關嗎??
看完127小時的觀後感是:出門還是要記得通知家人朋友你去哪了,不然出了意外,(例如這位跌倒的阿伯)要通知誰呀??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YouTube真的蠻神的,只不過想上網查下華納的MJ快閃街舞實況,就落落長一堆,各國的紀念快閃﹑模仿表演﹑更妙的是居然看到國外有不少婚禮上新娘新娘帶動跳麥可舞蹈,忍不住PO來和大家分享
我想麥可在天上看到的話應該也會感動吧!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一開始,老鄔極力的找我去看
《海角七號》時,我很不屑,是真的很不屑喔~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和燈舞再去看中信鯨對統一獅,看的真是令人沮喪 U_U
是怎樣啦,雖然我對中信不熟,只是個啦啦隊而已,可是也輸的太扯了唄,怎麼失誤連連的,尤其是三壘那方向的,你們怎麼都防守的變差了呀,老是漏接球,嗚~~真是令人太失望了。
那也就算了,那個統一獅的啦啦隊,感覺就很有力,加油聲和揮舞的動作就是比我們多變化,怎麼我去了那麼多次還是老套呀,超無力的。
唯一感到欣慰的是
亞伯汁(其實叫亞伯汗啦),打出了一支全壘打 不過真奇怪?怎麼每次他得分時,壘上不是沒人就是第一個打者,降子分數怎麼趕得上呀?統一第一局就4分了說,真強
加油啦~~ 中信鯨!我還蠻喜歡你們的吉祥物,這隻肥鯨還蠻可愛的說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