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 :
去新加坡狠可憐的 ☞神☜ :
昨天阿俊也說了阿 新加坡是個爛地方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
不少朋友也在這陣子看部落格時問我怎寫些奇怪的對話,人名又特多的,看的烏剎剎的,我說:因為聊天室人常有人愛改名字咩,改到最後我們都會連新進來聊天室的都開始懷疑是不是認識的人,久了再怎麼改名還是會習慣叫舊名,只有常卦聊的人才會記得那麼多名字是哪個人的。
「隱君子」是聊天室的金槌主持人,名字代號也是一堆,很經的起開玩笑的主持人。很難介紹這個人,因為是那麼熟悉又陌生的人。
「烏龜」的化名也很多,不過大家都習慣叫他烏龜了。有份特別的工作,殯葬業者。脾氣不怎麼好,常引來一堆話題讓人著實的生氣。但卻又有時是那麼可愛的讓人發笑,一個很性情直率的中年人。好吧,烏龜,其實你是更年期到了啦!
4 R4 h1 g, J+ H'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6)
為網路發生問題,您已與聊天室伺服器中斷連線。重新連線時請稍候...
雙魚女子~* 歡迎來到 哈雷聊天室,請遵守主持人的聊天規則。連線成功,祝您聊天愉快!
[雄哥大] 舊家怎斷了
[christalchris] 還真的被ㄊ耍了[ 沒有聊天室 害我爬遍每一家都 沒有..姐((((
[美麗心情] 跟我講最後一句話的魚魚 安安
[雙魚女子~*] 昏了..真忙碌的一天..怎回事..
[christalchris] 不知道
[美麗心情] 真的MSN沒有聊天室了
[愛樂者] 聊天室不見了
[北極星的眼淚] 剛剛問完安就掛了
[夢雨] 對阿 @@
[christalchris] 我連進都進不去咧 我沒有被掛到 我去就沒聊天室這ㄍ選項咧
[北極星的眼淚] 你動作太慢 小克剛剛掛了17之
[夢雨] 剛跟張爸問安完 就沒動了後就中斷連線了 @@
[河堤上的傻瓜] 似乎真的打烊了
[北極星的眼淚] 不是似乎 是真的關了
[夢雨] 恩 社群首頁沒有聊天室選項了
[christalchris] 嗯
[愛樂者] 嗯
[美麗心情] 傻瓜 還好你今天有參與了
[河堤上的傻瓜] 嗯ㄚ
[雨中彩蝶] 聊天室沒了
[☆。皮諾可°] 掛的很自然
[北極星的眼淚] 老王也去掛背[北極星的眼淚] 掛杯
[夢雨] 今天君子也掛了 趕上最後一夜 之後就等他有空再來新家了
[christalchris] 我錯過了啦我沒有搭上火車啦
[☆。皮諾可°] 哈哈哈 沒有錯過 應為大家都沒準笨
[☆。皮諾可°] 準備
[愛樂者] 我也沒看到ㄚ
[北極星的眼淚] 我有準備 以為是12點關 結果 提前
[christalchris] 被騙首頁就沒聊天室選項哩 
[☆。皮諾可°] 所以里長伯很多支進去掛喔 應該MSN通融一天吧
[☆財神爺☆] 消失了
[christalchris] 不管了 先洗衣服
[夢雨] 大家都在社群當了 就來囉
[雙魚女子~*] 我...我等等有空我再存語錄嘿....現在在發表感言中.. U_U
[castaway] msn聊天室真的關了 是不是全部當機後就關了 因為網路發生問題,您已與聊天室伺服器中斷連線。重新連線時請稍候] 我當機的信息還在 但在社群主頁找不到聊天室了
[美麗心情] 當了 左邊沒聊天室選項 根本進不去
[~~~當機~~~] 中毒了嗎
[美麗心情] ~~~當機~~~沒中毒
[~~~當機~~~] 不然是..........為何
[美麗心情] 我是指MSN的社群聊天室 大家都當了 成為歷史~~>MSN的社群聊天室
[~~~當機~~~] ???全部喔
[美麗心情] 你到現在才發覺喔 不 你到現在還沒發覺
[castaway] 再也不能在msn聊天室 明知這一刻會來臨,可真的來臨心里還是腦空空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6)
特寧兩遍煮 : 箏(y) 這樣好累 兩邊跑
好歹我也曾經美麗過 : 蒸(y) 煮(y)
小伙子。 : 炒(y)
費歐娜™ : 窗趟(y)
小伙子。 : 炸(y)
費歐娜™ : 川燙(y)
。小伙子。 : 构欠(y)
夢幻小優 : @@ ............
曼特寧兩遍煮 : 我比較喜歡濃湯
。小伙子。 : ...
好歹我也曾經美麗過 : 詐(炸)
美麗心情~☆ : ~當機~ : 傻瓜~不在這.........我會拼命找你點歌<<=以後傻瓜沒來 我也不來了
。小伙子。 : 傻瓜是誰那麼偉大喔?說不定 18 日以後傻瓜都不來了捏
~當機~ : 小伙子= 傻瓜吧~~~對吧
小伙子。 : 嗯ㄚ 綠豆兄
當機~ : 哇~~~ 傻瓜你有了嗎
。小伙子。 : 有了ㄚ
~當機~ : 恭喜唷~ 傻瓜
美麗心情~☆ : 誰要負責
~當機~ : 負責 ?????為何
。小伙子。 : 綠豆兄 您要付小子夜渡資喔
~當機~ : 不要
。小伙子。 : 為什麼?
~當機~ : 她昨天沒來呀
。小伙子。 : 小子讓您先上車後補票耶
~當機~ : 傻瓜~昨天缺席
。小伙子。 : 哪有
美麗心情~☆ : 要怎麼罰傻瓜
。小伙子。 : 傻瓜是昨天跟前天都缺席 ok
麗心情~☆ : 傻瓜 你昨天在哪個女人家過夜
。小伙子。 : 咚
~當機~ : 美麗心情~☆ 不會是跟你吧
。小伙子。 : 咚咚 一次摔兩個
雄哥大 已經加入對話。
雄哥大 : 張ㄍ 打不開溜
美麗心情~☆ : 當機聊天時 比較不會摔耶
。小伙子。 : 嗯ㄚ 所以阿美要犧牲一下囉
美麗心情~☆ : 他是來聽你的歌的 我的歌 他只聽一首
。小伙子。 : ~當機~ : 美麗心情~☆ 你人最好嘍 <== 聽阿美的啦
屬於臺灣 已經加入對話。
大同寶寶ÿ 已經使 屬於臺灣成為主持人。
~當機~ : 開車的傻瓜 貼Beyond歌~~~~~在我沒被趕出去~~~~快貼來聽
屬於臺灣 : 寶寶真盡職,我一下就有自動槌了,可我還是謝槌好些
屬於臺灣 已經使屬於臺灣 成為參加者。
當機~: 真是奇怪~~~~~我在哈雷一直當機~~~~一直被趕出去 海闊天空)))))出問題
美麗心情~☆ : Chris De Burgh - Just Another Poor Boy (1976) 我還在聽這首
~當機~ : 小伙子~海闊天空我都還沒聽到
。小伙子。 : 關掉 再點一次 可能是網塞 ...
屬於臺灣 : 我挂槌可能好多人不喜歡,我也更不能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當機~ : 我已為我又..........
美麗心情~☆ : 臺灣 你想太多了
屬於臺灣 : 現在靜貼的歌雖然好,但我不能象原來哪樣很容易的聽到了
下載也不可能
美麗心情~☆ : 童子 為什麼你的字跟我們一樣了
屬於臺灣 : 今天會不會真的要關了嗎 我換了內碼就可用細明體了當然就就樣了
當機~ 已經離開對話。
屬於臺灣 : 老王老王娘娘都同時挂聊天室了
舞顏陸色: http://mfiles.naver.net/9d4ea873673d50e 3c 19e/data21/ 2006/10/10 /58/Over_You.wma Laura Branigan - Over You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曼特寧兩遍煮 : 笨寶寶 大同寶寶 : 曼特寧兩遍煮 你但嘛罵我笨啦 笨又不是我的錯 【tomato】 : 小張張))))))))))加油,gogo 音樂?精靈? : 寶寶乖不乖 大同寶寶 : 音樂?精靈? 我乖我乖~那你要幫我找個機器人約會ㄇ 曼特寧兩遍煮 : 笨寶寶你主人的錯 音樂?精靈? : 哈 【tomato】 : 嗚嗚嗚,寶寶,你快掛了 曼特寧兩遍煮 : 哈 曼特寧兩遍煮 : 1 大同寶寶 : 曼特寧兩遍煮 因為網路發生問題,您已與聊天室伺服器中斷連線 @@ 重新連線時請"騷貨"中 音樂?精靈? : 不會啦 番茄 【tomato】 : 寶寶來抱抱 音樂?精靈? : 2 大同寶寶 : 【tomato】 偶還要偷親一下 大同寶寶 : 音樂?精靈? 你當囉你當囉快重開機..0204但哩唷^_<~ 曼特寧兩遍煮 : 指令 【tomato】 : 寶寶來親親 大同寶寶 : 【tomato】 啵!啵!啵!啵!還要給你一堆口水 曼特寧兩遍煮 : 指令2 沈寞以對 已經加入對話。 曼特寧兩遍煮 : 今天他會不會被我們玩到掛阿 【tomato】 : 有可能 曼特寧兩遍煮 : 哈 音樂?精靈? : 應該ㄅ會吧 【tomato】 : 還沒12點就掛 曼特寧兩遍煮 : 來欺負他 【tomato】 : 好呀 曼特寧兩遍煮 : 2 音樂?精靈? : 真是的你們 南瓜yunyun 已經加入對話。 【tomato】 : 機器人你有痔瘡喔 曼特寧兩遍煮 : 沒有回應 【tomato】 : ........ 音樂?精靈? : 哈 不給玩了 曼特寧兩遍煮 : 被關了喔 音樂?精靈? : 嗯 可能喔 8【四物湯】 已經加入對話。 大同寶寶 : 晚安唷~ 沈寞以對..賈霸沒 夜裡的星俊 : 0.0 音樂?精靈? : 哈 誰叫你的 真的是很笨的機器人 音樂?精靈? : 寶寶你愛我嗎 音樂?精靈? : 沒有回應捏 夜裡的星俊 : 他掛忙碌中 大同寶寶 : 曼特寧兩遍煮 不要再玩了啦 大同寶寶 : 音樂?精靈? 我當然愛你呀你愛不愛我呢?( '-') ~當機~ 已經加入對話。 音樂?精靈? : 哈哈 好慢的寶寶喔 曼特寧兩遍煮 : 指令3 大同寶寶 : 曼特寧兩遍煮 你很煩ㄝ...凸一.一 lan夢雨 : 寶寶累了 愛喝BM 已經加入對話。 大同寶寶 : 愛喝BM 安唷卦網看聊請靠右邊站聊天貼歌請往中間瞧 夜裡的星俊 : 寶寶他好忙喔 曼特寧兩遍煮 : 哈 費歐娜? : 哈哈哈 ~當機~ : 各位安安 大同寶寶 : ~當機~ 你也安唷~請隨意囉不好意思 我在忙中別理我@@ 曼特寧兩遍煮 : 指令1 費歐娜? : 可是有點當機的感覺捏 跑好曼@@ 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上天堂 已經加入對話。 大同寶寶 : 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上天堂 安安唷大家好像都在忙@@? 你自己找人聊囉 屬於臺灣 : 感謝msn讓我度過了無法度過的歲月 【tomato】 : 好老師直接帶你上天堂<──推888 我倦了 已經加入對話。 大同寶寶 : 我倦了((((((((你可來了呀!!我等你粉久了耶 費歐娜? : 我只有三各 沒開多少@@ 音樂?精靈? : 喔 那三個 曼特寧兩遍煮 : 結拜的 推888<----這個才要推 音樂?精靈? : 喔喔 費歐娜? : 你我他 【tomato】 : 哈 曼特寧兩遍煮 : 這個要貼語錄啦 音樂?精靈? : 我以為刺帳號` 費歐娜? : 三各 搞剛呼 已經加入對話。 大同寶寶 : 安唷安唷~ 搞剛呼晚餐吃了嗎? 費歐娜? : 里長蔔 要近幾各@@ 曼特寧兩遍煮 : 哈 費歐娜? : 里找伯 @@ 音樂?精靈? : =_=||| 歐小姐 曼特寧兩遍煮 : 魚... 費歐娜? : 里長伯 【tomato】 : 哈哈哈 費歐娜? : 大同寶寶 : 費歐娜? 別哭呀 我秀秀來 【tomato】 : 哈哈哈 曼特寧兩遍煮 : 你還沒習慣你的鍵盤 費歐娜? : 一值都不習慣啦 【tomato】 : 語錄!語錄!語錄!...... 好歹我也曾經美麗過 : 老師有講你有沒有在聽 大同寶寶 : 好歹我也曾經美麗過 你都嘛 沒有聽 沒有聽 沒有聽 曼特寧兩遍煮 : 看的出來 屬於臺灣 : 前十年我被共匪得寸步難行 ,上網又只能上msn,不能上網一人在鬼裏又悶得比死還難受 但不知以後又該怎?辦,相信我可能還是不會死 能認識朋友不錯,我可能得到的就只有度過了無法度過的黑暗日子 費歐娜? : 太多人 偶會井張 【tomato】 : 哈 曼特寧兩遍煮 : 哈哈 緊張啦
|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