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朋友合開了一間小餐館,依星座書上寫著處女座的碎碎唸,處女座的要求完美,處女座的潔癖眾所皆知,他算是典型的處女座,還好當初說好他不管事偶爾來巡視。
 
  某天這位大爺突然來店巡視了,東瞧西看的人又突然不見了,我也不以為意,沒多久進了廚房時看見洗手間門微開著,打開門一看,他居然跪在地板用著抹布,很認真的擦地面。沒錯!就是跪著拿抺布擦地面擦馬桶。
  我當場傻眼了,心裡一堆的OS:「不會吧?這半坪不到的公廁人來人往的有需要這麼認真的擦嗎?用刷子刷洗不是比較方便嗎?完了完了,他不會等等去去檢查吧枱吧?會不會又嫌廚房髒?會不會又去唸工讀生精神訓話?」我的OS還沒完,就聽見他在叨唸著:「我在家都是降子擦洗廁所的,妳看不是乾淨多了嗎?客人來上廁所也會很喜悅的…..
    喔~在家也是如此嗎?!終於讓我等到了這機會了,某天去他家借電腦時,進了房間一看,媽呀喂,有夠亂了,見他忙著把摺好的衣服放入衣櫉時,一打開衣櫉,裡面的好像比外面還擠呢!
  唉!是誰說處女座很有潔癖的呀?真的蠻Orz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