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去年去隨義坊喝過下午茶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再嚐嚐他們的餐,但總是經過時客滿中不然就是忘了,而老板又很有個性的在星期一到五不賣晚餐,錯過了幾次後,終於如願了

 這樣開在邊間的小屋又沒招牌的是很容易被人遺忘的地方,可能以為只是一家住戶的室內陽台罷了。
   
 
聽說老板是房地產起家,景觀設計師,在這麼小小的空間裡,你隨處都可看到老板的巧思。
  
廋長型的餐廳,利用妙簾巧妙的形成了隔間。
     
 
這是最內角靠窗的位子,寧靜而不受打擾。
   
 

好吧,我是很怪的人,總會看一間感覺不錯的餐廳時就會忍不住看看人家的洗手廁。
而隨義坊的洗水間是我見過平價餐廳中最有FU的。
   
 
一進門時剛好遇到老板煮了一盤青菜,老板娘問我是要喝下午茶還是用餐,我說用餐好了,老板就順著問:妳喜歡這道青菜嗎?我以為老板是要加入附餐內的,我就說喜歡呀。
結果...........老板是另外煮一盤給我的 @@"
   
 
接著又送來一大碗的南瓜湯說著:本來是要留給我兒子喝的,既然你點餐了那就全給妳囉,一定要喝完喔。
   
 
  天吶~ 我開始害怕了,忘了這家店的老板夫婦都是很熱情的,今天有買了什麼,或自己有種了什麼收成的話都會很大方送的,在陸續送我的餐後,我已聽到老板又再延桌問有沒有要西瓜的,而且是管妳要不要的就是給妳吃,我已聽到前桌兩個女生一直推辭了,老板還很熱情的說:沒關係啦,妳們慢吃,吃到五點也沒關係,剛好可以騎去淡水看夕陽。那兩個女生大叫著:老板現在還在下小雨耶,淡水更別說會是晴天了。
 
  看著老板走過來了,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推不掉那盤西瓜的,整桌都快塞滿了,我只有一個人耶,此時超想打電話找人來一起吃的,不知有多嗎?拍下來給你們瞧瞧,這一人份的餐到底有多多?請別忘了還有一盤剛請我吃的湯青菜喔。老板太熱情了啦,我吃的超撐的。
   
 
這青菜是本來就有附的,不是老板送的那一盤。
   
 
菜單上有好多魚料理,鱈魚,迦納魚,鱸魚,但我不愛吃魚,我點的套餐是蒜泥白肉 250元
 
不是只有降子而已喔,飯後當然是免不了來個甜點吶,飲料的。

這咖啡凍很香Q喔,香濃的義式濃縮咖啡,老板還會三不五時的問你要不要續杯,因為看到老板一直問前面那桌要不要續杯咖啡..那兩位小姐都說不用了...老板說不用客氣呀..然後自己去給人家續杯咖啡..@@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我都還沒喝完咖啡,才吃第一口的咖啡凍而已,老板又開始一桌桌問了:妳要不要吃仙凍冰呀,今天剛作的,很滑嫩唷

天吶~~我心裡OS著:老板~請你不要把我們當作豬來養嘛!超撐著啦 >"<

當下唯有速速吃完,速速離去,怕坐太久,真的會撐到爆,這對夫婦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若你有想要來此用餐,請事先預約一下喔 因為除了生意特好外,老板夫婦倆偶爾有事也會提早休息。 

隨義坊 預約專線:02-2659-1111 
                              0932  393  611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二段與環山路二段交叉口 
隨義坊小訊息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