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聊天室的主持人之一

怎麼來的 何時來的 都不知 只知是被某名女主持吸引而來的

只是 這人也未免太多情了吧  或說是花心

天秤座的自戀自私自以為是的缺點全都有 不知他的自信是從何來

情人節的那晚 只是純屬無聊 沒人聊天就剩我跟他

談人生觀 談感情觀 拉哩拉雜扯一堆話到天明

誰知他突來一句:妳要的男人就是我這種類型的男人

我聽了很莫名 莫名的感動 也很莫名奇妙

唉唷 講這話當然是會突然來的感動唄
 
但是 我要什麼樣的男人我會不知道嗎

至少我知道 我很討厭自以為是的男人

他很直接的說:今天我要去台北找妳 我們見個面吧 無論多晚都沒關係

聽了真是OO又XX

感動嗎? 並不會 

他是要來台北開會 順便來見個面 一 夜 情 而已

卻說的好像一付專程為我而來   這~~還會感動嗎?

執著的男人 來了台北 居然還非要找到我不可似 電話狂摳 

老天 誰來救我呀 都晚上十一點多了捏 這人怎那麼執著啊

不得已下 上線討救兵 找了個台北信任的網友來一起會一會

第一次網聚就如此開始了 @@

就這樣 他臉色不是很好看的與另一人等我下完班後各自解散

回到線上即悄悄問我 為何要找別人來聚會 不是我們兩個嗎

我說:反正大家都沒見過面 他剛好也是台北人 就一起聚聚啊

可想而知他心中的不滿 只是沒想到他居然突然的公開的說 

我不是找一夜情的人 是找夜夜情的女人

口圭  口里  口列  這家伙是按怎了 怎那麼沒風度啊

爾後 

聽說  他又去見了他一直心儀的女主持人

那位總是在文字上表現出知書達理 溫柔婉約的女人

聽說 他一直心儀已久的女網友與他想像相去甚遠的失望

聽說 那夜 他們約在飯店房間見面 他一見面就跑了

之後 

他自開一間聊天室 幾乎女主持人居多 跟他發生關係的也不少

因為他是個有錢的男人 事業做的不錯

除了跟某女網友同居外 還到處追逑別的女網友

直到爆出了 他的同居女網友被他老婆趕出門差點自殺事件

才知原來他早已結婚生子  只是上網騙騙女人上床純好玩


聽說的太多 誰是誰非 誰又知

只是第一次的網聚  居然是敗給這種人 @@

只能說 

感謝上帝 <(_ _)>

好里家在  當初並沒被他的熱情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