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說這次的燈會有別於往年,往年是如何我不知道,因為太多年沒逛元宵燈會了,印象中是十幾年前在中正紀念堂辦時總是人潮擁塞的不像話,所以特別來膲膲。

果然不錯耶,設計的動線從仁愛圓環中間大樹環繞著藍色霓虹燈下,藍色公路開始延伸了擴大了.......
國父紀念館的主燈秀及各式各樣的造形燈漫延到巿政府再轉到台北101商圈,這真的非常浪漫又不失熱鬧的燈火漫延。


從仁愛圓環的大樹下就開始佈滿藍色燈了,先由這攬車開始延伸起......
   

 
拍這種閃爍燈有些麻煩,總在快門一暗時燈又滅了,不然就是會有公車影子跑過的,拍了好幾張後終於有比較成功些的了
   
 
今年的主燈蠻...............喜氣的

白天還看的出是老鼠娶親圖樣,到了晚上燈光一下,就像個大繡球般看不出哪隻老鼠要結婚  
   
 
看到國小組的這環保造型燈時覺不可思議,連周遭的人群也是快門閃爍不停。
   

 
也有做的蠻精緻的燈,甚至這蟹腳還會動呢!
   

 
當然在國父紀念館入口也有許多大型的造型燈,但比較吸引我的則是這兩組
由於太大型了,若太遠拍照,人頭萬竄,只能靠近分解拍攝。

老鼠愛大咪,可愛吧!
 

  
 
    
 
 
走到巿府附近,看到這個超意外的,也超開心的,因為.............................我屬馬  
 
 
 
整體遊走下來,我想我最愛的還是在巿府那好幾萬顆藍色燈光樹下中散步,情侶相伴更是絕妙的棒透了,天冷微寒,擁抱彼此的最好依靠,

當然,那是你要懂得浪漫之下才能有那種氣氛呀,不然霓虹燈只不過是霓虹燈而已。還有別選擇下雨天來逛,那是叫白目。

突然的想到了張學友的那首"藍雨",不過有些悲情,還是不適合在大會報告中撥放,嘻

拍了不少以101為背景的地方,也有許多失敗照,尤其是藍色公路,總是有會車影會人影經過,其餘相片請轉至相簿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